团学园地

我院“青马班”学员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4-25浏览:223

4月21日上午,我院第二期“青马班”学员33人,在院团委书记冷锦章带领下,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首先参观了总前委旧址纪念馆,观看了革命历史资料和物件,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着,师生们参观了邓小平旧居、陈毅旧居、张震旧居、大食堂及会议室,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接受了一次宝贵的革命传统教育。最后,学员们在纪念馆门前,同学们向着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又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郑菊;摄影:郑菊;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