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科普曼多功能智慧活动中心招聘公告

时间:2019-05-09浏览:1202

由北京科普曼经贸有限公司投资约300万捐赠的艺术学院中庭改造工程项目暨科普曼多功能智慧活动中心将于201961日正式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推动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科普曼智慧活动中心现向全校在校大学生进行公开招聘:

招聘日期:201959日—20

一、科普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招聘

1.科普曼周末影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招聘

2.科普曼创意文具·书店创新创业项目入驻招聘

要求:此项目申请需要填写附件1—科普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请书,以项目团队形式进行入驻。将项目申请书发送至128885586@qq.com(请登录艺术学院官网下载附件)

二、科普曼多功能智慧活动中心管理人员招聘

1.舞台灯光音响师:2-3名,主要负责活动中心会议、小型展演演出等的灯光、音响设备调节。有专门人员进行培训上岗。

2.活动策划部门:3-5名,主要负责活动中心相关活动的策划、宣传、组织等工作。

3.后勤维护部:3-5名,主要负责活动中心场地的后期维护、管理等工作。

要求: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28885586@qq.com

咨询电话:齐老师:18855258668,孙老师:15855780727


附件1科普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请书.doc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20195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