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转研究生院《关于录入2019级研究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相关信息及研究生证办理的通知》

时间:2019-10-17浏览:18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认真做好我校研究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相关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文件精神,现就使用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自助服务系统及研究生证办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基本信息录入

1.需要办理优惠卡的学生在微信公众号上搜索“惠通学子”并注册个人购票信息,注册信息必须与学生证内容一致,否则影响购票(注册工作请在1018日至22日内完成)。

2.注册院校选择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

二、研究生证办理

1.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根据各培养单位实际报到人数发放空白研究生证,请各单位安排专人于1018日下午下班前到研究生管理科(1号行政楼C-314)领取空白研究生证。

2.各单位组织学生按规范填写研究生证,贴好照片,确保学生信息的真实准确

3.各单位安排两名人员携带已填好信息的研究生证和二代身份证(自助服务系统只能识别二代身份证,其他身份证明无法办理),到研究生管理科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写入数据、粘贴优惠卡、加盖钢印和盖章手续,办理时间为:1022日—1025

4.以上手续结束后,持研究生证到所在学院加盖学籍注册印章后即生效。相关工作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管理科,317375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10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