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我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6浏览:321


1012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篮球场拉开了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序幕,于1020日圆满落幕。




9个新生班均组队参加了篮球比赛,比赛采用淘汰制,共进行了8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场下各班同学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公正裁决,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各班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艺术学子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经过前期比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9级设计3班获得冠军、19级动画1班获得亚军,19级设计2班获得季军。






 1025日中午,在西校区通慧楼903教室举行了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邹荣桂、团委书记冷锦章、辅导员万戈琳出席仪式并为获奖班级颁奖,院体育部部长程梦阳主持仪式。



此届篮球赛,加强了新生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锻炼了新生们的体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撰稿:李明会;摄影:李明会 夏孝华;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