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学院完成311、317实验室升级改造

时间:2019-12-04浏览:299



近日,艺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教务处指导下,经过近两个月紧张施工与设备采购,于1127日完成验收,现已投入使用。

升级改造之后的311317在隶属于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虚拟现实实验平台,311为计算机机房,配备25台图形工作站,可供我院各专业进行软件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317为无主机多功能综合实验室,学生可自带电脑上课,并可作为多媒体教室供师生开展多类型实践教学活动。

此次实验室升级改造,以“实用、美观、现代化”为改造核心,墙面为深蓝色、铺设灰色地毯、照明使用工业风白色照明灯,整体以蓝灰白为主色调,打破以往实验室的呆板与沉闷,让学生可以在轻松美观的环境中进行实践教学活动。改造之后的实验室采用最新图形工作站作为主力电脑,摒弃投影仪配备电子黑板,并对两间实验室架设独立无线网络,从硬件与网络配置上进行全方面的立体升级。

(撰稿/摄影:纪旭 ;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