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艺术学院党员活动日

时间:2019-12-08浏览:10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艺术学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11月13日学院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院党委副书记闵向阳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艺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艺术学院党委将在集中学习基础上,继续组织全院教职工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开展专题研讨,真正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