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艺术学院2017级与2018级美术学研究生预答辩及开题报告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0-01-05浏览:352



202013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2017级与2018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预答辩开题报告会由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吴衍发副院长、美术学硕士负责人徐豪教授,以及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咏梅、杨蕾、杨德忠、王承任答辩委员,陶良格老师任答辩秘书,全体美术学近30位研究生参加。预答辩开题报告会议分两次完成,从早上9:00-12:0017级美术研究生进行预答辩会议,下午15:30-17:3018级美术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议,地点在艺术学院110教室。


会议开始,吴衍发副院长就本次预答辩开题报告会议的内容和要求做了说明。接着,按照研三到研二的顺序,当学生讲解完毕后,每位导师都耐心详细地对该学生的论文进行梳理,并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有条不紊向老师介绍自己的论文,并提出论文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虚心向老师请教问题,也积极和导师进行学术交流,阐述自己的论文观点,记录导师的意见。整个开题报告会气氛活跃,导师们和同学们的学术交流让旁听的研一同学受益匪浅。


此次预答辩开题报告会议室对整个研究生期间的成果的一个总结。会议中同学们对研究生期间所作总结的汇报与导师细心阅读后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碰撞出学术的火花。


(摄影、撰稿:肖玉秀;审核:吴衍发)


                  2020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