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01-14浏览:530

1月11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艺术楼科普曼多功能智慧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共48人出席会议。院领导分别主持各阶段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学院院长魏国彬作了题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瞄准申博目标推进艺术新科技转型”的《院长工作报告》。他从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去年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开源节流增加收入、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学科建设新高地、继续抓好实践教学管理等202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与会代表经过审议,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还补选了1名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闵向阳讲话,感谢全体代表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位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敢作为,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努力完成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钟丽华;摄影:陈国栋;审核:闵向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