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会议

时间:2020-06-18浏览:395



2020617日下午,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闵向阳、院长魏国彬、副书记邹荣桂、副院长许心宏、副院长吴衍发出席会议。艺术学院美术学硕士点学科负责人徐豪教授、艺术硕士广播电视专业负责人王纲副教授、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谭陶副教授、美术专业负责人刘伟副教授以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国彬院长主持,吴衍发副院长作学院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报告。



会议集中讨论了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现状、近几年研究生招生就业情况、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设置、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和研究生考试大纲修订与招生宣传、艺术硕士专项评估等关系学院未来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发展的重要问题。研究生导师围绕上述问题展开讨论,提出问题,献计献策。

这次会议对于充分凝聚共识,明确发展方向,加快补齐短板,促进质量提升,强化责任汇聚合力,开创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有重要意义。

(撰稿:陶良格;摄影:陶良格;审核:吴衍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