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11-05浏览:645


114日下午,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魏国彬,院党委书记闵向阳,院党委副书记邹荣桂,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心宏、吴衍发出席会议,院教学科研秘书、研究生班主任陶良格,院研究生办杨雨濛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邹荣桂主持。

此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衍发副院长宣布艺术学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祝贺加入研究生会的各位同学。



第二项议程: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慧洁同学发言。首先,她代表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向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作为研究生会成员应有的素质和能力。其次,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几点设想:一是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二是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内容与形式;三是进一步推进核心价值体系的形成;四是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校以及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最后,她表达了对研究生会建设的信心与决心:围绕“学术领航、品牌鲜明、制度完善、服务全面”的工作目标,努力把研究生会建成一支团结奋进、创新奉献、担当作为、实干高效的优良团队。



第三项议程:魏国彬院长致辞。他对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单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同时对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大局意识;二是要有奉献精神;三是要细致认真。



第四项议程:闵向阳书记致词。他对为筹备成立我院首届研究生会所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同时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能定位;二是完善运行机制;三是创新活动方式;四是坚持从严要求。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艺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本届研究生会成员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能力、踏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奉献精神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霞 王辰;摄影:王辰;审核人: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