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家三类课题申报专题会议暨相关学术讲座

时间:2020-11-12浏览:268



1111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国家三类课题申报专题会议暨相关学术讲座。艺术学院部分博士、副教授和讲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吴衍发副院长主持。《申报书撰写与注意问题》学术讲座由吴衍发主讲。

专题会上,吴衍发副院长强调学院对国家三类课题申报高度重视,强调国家三类课题申报对于学院学科发展和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分析了五年来学院三类课题申报和立项情况,以及近两年来学院在课题申报上遇到的重要难题,同时安排了2021年度国家三类课题申报工作,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



在课题申报专题学术讲座中,吴衍发特别强调选题和课题论证的重要性,结合申报书的撰写,从设计选题、课题论证、课题综述及研究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基本思路、研究方法、重点难点、主要观点、创新之处、前期研究成果及主要参考文献等10个问题,分析课题申报书的撰写与应注意的问题。吴衍发的学术讲座,让在座老师深受启发。


(摄影:陶良格;撰稿:陶良格;审核:吴衍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