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梦回奥斯卡,再续经典情”——奥斯卡主题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08浏览:229

        11月7日晚上,我校影视艺术协会在东校区艺术楼科普曼智慧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梦回奥斯卡,再续经典情”奥斯卡主题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分为开场介绍、影片放映和观影交流三部分。本次放映的电影是《辛德勒的名单》,该片于1993年12月15日在美国正式上映。影片改编自澳大利亚小说家托马斯·肯尼利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名身在波兰的的德国人辛德勒,在二战时雇用了1100多名犹太人在他的工厂工作,帮助他们逃过被屠杀的劫数的故事。

        电影放映前,由电影推荐人先介绍了电影内容,推荐人的讲解精炼又不失深刻,成功将观众引入故事之中。放映过程中,同学们被剧中感人至深的情节所吸引沉浸其中,到最动人之处时甚至潸然泪下。剧中主人公真挚的感情打动了所有在场观众的心。观影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轮流上台交流感受,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学习交流平台,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青年学生的思想碰撞,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品位,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撰稿人:杨夏  薛一凡;摄影:金卉梓;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