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1-19浏览:401

         11月18日下午,学院在科普曼多功能智慧活动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闵向阳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

        闵向阳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面临的国际和国内两个方面的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实现上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

        闵向阳在报告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武宇宁 摄影:胡晓晓 审核:闵向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