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院美术学硕士点师生作品入选“2020广西水彩画年度展”

时间:2020-12-07浏览:64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推动水彩画艺术事业的发展,由广西美术家协会和广西水彩画家协会主办、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承办的“2020广西水彩画年度展”将于2020128日上午10:00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开幕。我院王承副教授的水彩作品《岁月静好》、2018级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傅士凡的水彩作品《古屋魅影》和2019级美术学硕士研究生杨兴雨的水彩作品《回眸》均成功入选。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省外展览,不断进行交流学习,以提高专业水平为己任,以开阔的视野拓展创作思路同时,也是艺术学院美术学硕士点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很好的展示了我院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具有独立性思想、创造性思维、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承 ;审核:吴衍发)



王承 《岁月静好》  54cm×76cm  2020





杨兴雨 《回眸》  112cm×78cm  2020




傅士凡 《古屋魅影》46cm×70cm 2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