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时间:2020-12-10浏览:606

 129日,我院与蚌埠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在科普曼中心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仪式由艺术学院闵向阳书记主持,参会人员有张焕明副校长和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张斗良总经理,艺术学院魏国彬院长、许心宏副院长、吴衍发副院长以及视觉传达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张焕明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校企双方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深化合作育人成果;接着,蚌埠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张斗良总经理指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是合作的基础,双方既要做好整体设计,也要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聚焦;然后,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于雪老师提出,艺术学院与蚌埠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的合作硕果累累,而即将投入运行的三联设计研发中心标志着双方将在更高、更新的平台上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模式。

 最后,张焕明副校长和张斗良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为三联设计研发中心揭牌,这标志着校企双方在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本次授牌仪式在融洽愉悦的气氛中结束,未来,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协作共进”的宗旨,搭建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发展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摄影:刘爽 撰写:刘丹 审核:吴衍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