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我院学生在校第十届乒乓球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07浏览:290

       12月6日,由校体育委员会主办的为期2天的第十届乒乓球大赛在东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和单打两种类型,采用单淘汰制。比赛现场,横拍、直拍、扣球、弧线球、旋转球等球技展示接连不断,引得观众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经过数场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范彦蒙同学赢得男子个人单打第三名,由范彦蒙、张恒、陈良树、张正、徐永昊4名同学组成的艺术学院男子乒乓球队夺得男子团体第六名。

       这次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健身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精神风貌。

      (撰稿:安家婷;摄影:陈良树;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