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艺术学院王承副教授的美术作品《西部牛市》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时间:2020-12-14浏览:811


我院王承副教授的美术作品《西部牛市》,曾入选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馆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安徽书画40年精品晋京展”此次经由中国美术馆收藏评鉴委员会评议通过,并予20201111日对王承副教授颁发作品收藏证书。

中国美术馆是中国美术最高殿堂,是以收藏、研究、展示中国近现代艺术家作品为重点的国家造型艺术博物馆。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是中国艺术家所能获得的一项至高荣誉,是我院采取多种举措提升师生科研创作能力、一贯重视学科专业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果,是我院教师在美术创作方面的一次综合展示美术学硕士点实践教学成果的重大突破,彰显了我院教师的创作实力,扩大了我校在全省、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陶良格 ;审核:吴衍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