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仪式

时间:2020-12-12浏览:471

        12月11日,艺术学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共有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的培训,开班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冷锦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闵向阳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加深对党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德修,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
        随后闵向阳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指导思想和纲领》为学生们上了第一堂课。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 结合今年所爆发的新冠疫情等国际国内重大事件,详细讲解和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李嘉兴;摄影:李嘉兴;审核:闵向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