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深入我院开展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专项督查并参观学院廉洁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0-12-30浏览:497

       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在纪委副书记黄铁流陪同下深入我院开展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专项督查,并参观廉洁书画作品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督查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闵向阳主持。

       宣扬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闵向阳关于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每条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办理进展以及时间节点安排,并对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宣扬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前一阶段整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优化整改方案,务求抓实抓细,做到及时对账销号;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把省委巡视整改与学院日常党建工作、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加快学院发展的动力,以巡视整改成效促进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闵向阳分别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类课程、严格教学过程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等十个方面进行汇报。院长魏国彬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作了专项汇报。

       随后,宣扬一行参观了我院廉洁书画作品展。

      (撰稿人:冷锦章;审核人:闵向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