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31浏览:515

       12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和侨联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闵向阳主持。

       闵向阳指出,各民主党派成员和侨联会员是学院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积极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和侨联会员开展活动和发挥积极作用。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需要,强化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院长魏国彬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作了情况通报。

       农工党党员徐豪、孙丹、项毅,九三学社社员魏国彬、杨蕾、侨联会员纪旭等先后发言,并围绕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撰稿人:冷锦章;审核人:闵向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