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我院举办 “学四史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12-27浏览:617

       12月26日下午, 由院党委主办、院团委承办的“学四史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东校区艺术楼科普曼多功能智慧活动中心举行。我院研究生李文豪、胡方格、王文琪担任比赛评委。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到场观摩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说,讲述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涌现出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将典型人物和鲜活故事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形式娓娓道来。经过激烈角逐,20绘画2班汪延荣获一等奖,19产设1班张雪玲、20设计5班杨冰雪获得二等奖,19绘画1班梁祺康、20动画1班段盈盈、20设计4班相欣雨获得三等奖,18视传2班徐永昊、18绘画2班丁明晨、20设计1班钟徽鸿、19环设2班王盼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营造了“学史、知史、懂史、讲史”的良好氛围,激励着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陆洁颖;摄影:陆洁颖;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