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第八届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诚德轩杯”陶瓷产品设计专项赛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1-04-21浏览:856


2021421日下午,第八届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诚德轩杯陶瓷产品设计专项赛启动仪式在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科普曼多功能智慧活动中心举行。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魏国彬、产品设计系教师以及艺术学院学生出席了仪式

魏国彬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专项赛举办的历程,对四年来专项赛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于专项赛未来的发展予殷切的期望,祝福我院师生在本届专项赛中再创佳绩。产品设计系教师对本届专项赛的新要求和新变化进行了解读。

这是是我院连续第次成功该类赛事在延续上届比赛整体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及企业诉求,本次专项赛做出如下调整:第一,概念组鼓励中式家居环境下的陶瓷摆件设计(建议采用不少于三件的系列作品);第二,纹样组以十二生肖为主题进行餐具纹样设计,增强了专项赛的针对性。

投稿链接:http://chengdexuan.mikecrm.com/zdRyV4T

                             (撰稿:张亚军  摄影:谭陶  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