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艺术学院绘画系2021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06-03浏览:791


    又是一年毕业季,恰逢初夏花满园——61日上午,我院绘画系2021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在艺术学院润石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毕业作品共展出本届25毕业生50优秀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以及综合材料等多个画种,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一次综合汇报。

    作品展开幕当天,学院院长魏国彬、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副书记邹荣桂、副院长许心宏、副院长吴衍发等学院领导在绘画系主任杨德忠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展览,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学院领导也对绘画系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和热情指导。

    长期以来,艺术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为中心,通过以文化育人、实践育人为切入点,积极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等“新经管”教学方针,不断探索现代新型教学路径,努力为社会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如今,艺术学院每年的毕业作品展已成为安徽财经大学校园文化的亮丽名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人文知识素养,闪耀着艺术创作的璀璨之光。

    本绘画专业毕业作品展的展出时间为61-610欢迎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指导


院领导参观后合影留念

院领导在认真参观

展厅一角

展厅一角

撰稿:李晴 杨德忠;摄影:杨标;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