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吴衍发博士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喜获立项

时间:2021-08-30浏览:505

我院吴衍发博士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喜获立项


近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院教师吴衍发博士申报的“常任侠与丝绸之路艺术交流史研究”(编号:21BA022)喜获立项。这是我院获得立项的第7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也是吴衍发博士获得立项的第2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是目前我国文科领域最具权威性、导向性和示范性的国家级研究项目,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国家社科项目的成功立项,将极大提振我院广大教师科研申报的信心,鼓舞了我院教师科研工作的激情,也意味着我院在学科发展、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近年来学院不断强化科研工作的组织和管理为教师项目申报和研究搭建有效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引导,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更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整体水平。

(撰稿:杨雨濛;审核:吴衍发)

                    

艺术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18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