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术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21-09-02浏览:339

        9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大会,部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吴汉主持。

        会上,吴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作为团的组织和学生干部,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在学深悟透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团员青年要带头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历史,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了“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进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学率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人选、大学生自强之星申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作品申报、迎新等工作。

        (撰稿:吴汉 摄影:王盼 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