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二次团代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1-10-25浏览:546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10月24日下午,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校团委书记杜斌,艺术学院院长魏国彬、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晓光、邹荣桂出席了开幕式。学院76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邹荣桂主持。


        杜斌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领导及团员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对艺术学院成立以来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团学组织应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集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主责主业,服务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工作基础。围绕学校团学工作安排,杜斌向团员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青春底色;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学思践行新思想,在实践中自觉砥砺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团学组织和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理念,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刘晓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团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广大团员青年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他强调,学院团委应认真总结在服务同学成长、参与校园治理和监督、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加强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为我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韩晨强代表学院团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了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

        下午6点,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激扬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吴汉 摄影:李海涛 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