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1-10-28浏览:341

        2021年10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研究生换届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邹荣桂、指导教师冷锦章出席本次会议,艺术学院新老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冷锦章主持。

        会上,刘晓光代表学院党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研究生会在联系广大研究生方面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研究生会始终以服务学院建设和全体研究生为根本宗旨,秉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立足服务、打造精品”的工作理念,带领全院研究生在提高学生思想素质、促进学风建设、营造学术氛围、推进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进步。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明确宗旨,二是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三是善于管理、敢于创新,四是团结合作、密切配合。他希望研究生会要明确担负的重任,努力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邹荣桂宣读了第二届研究生会任命名单,并与刘晓光一同向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


        第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政、第二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程智超分别进行了发言,对研究生会过往的工作成绩和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撰稿:安加卫 摄影:牛雨婷 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