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11-17浏览:476

        11月17日上午, 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政领导、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晓光主持。

        刘晓光首先传达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

        接着,他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他强调,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迅速行动起来,抓实抓细、学深学透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进全会精神学习进班级、进课堂、进支部,多种形式、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持续学习全会精神。

        会上,院长魏国彬、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陶良格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撰稿/摄影:吴汉;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