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11-18浏览:474

        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魏国彬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晓光带领全院教职工重点领学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认为,作为新时代教师,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他强调,全院教师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学习了3位老师师德优秀典型先进案例,通报了10起师德违规典型案例。院长魏国彬就本周末举行的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副院长吴衍发就硕士导师遴选进行了部署。

        (撰稿/摄影:朱嫦媛;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