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术学院在2021年校第十届羽毛球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1-16浏览:464

        11月14日下午,2021年安徽财经大学第十届羽毛球大赛在西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色,刷新了我院学子在该项目比赛中最高成绩。

        本届羽毛球大赛历时两天,我院羽毛球代表队12位队员参加该项赛事。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及淘汰附加赛制决出前八名。经过双方选手精湛的打法、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我院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六名。学生队员李伟强、王健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名,段天赐、马俊杰获得男子双打获第七名。

        本次羽毛球大赛,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助于增强体质、磨练意志、砥砺品格,更有助于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

        (撰稿:陆洁颖;摄影:佟彦儒;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