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术学院在2021年校拔河比赛中斩获第三名

时间:2021-11-21浏览:456

        11月20日下午,2021年安徽财经大学拔河比赛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艺术学院代表队20名学子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拧成一股绳,斩获第三名。


        参赛队伍以学院代表队为单位,每只代表队由男女生各10人组成。比赛正式开始前,双方队员双手紧握长绳、蓄势待发;哨声响起,选手们伴随着一声声有节奏的号子,铆足劲,攥着绳子努力往身后拉,场边的啦啦队呐喊助威,口哨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既紧张热烈,又规范有序。最终,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我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心的凝聚,力的较量。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团结、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用汗水和毅力诠释了坚持的意义。艺术学院鼓励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体育锻炼,参加体育比赛,培养情操,增强体魄,磨砺品格。

        (撰稿:许璇;摄影:张家源;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