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三十六期分党校开班

时间:2021-11-24浏览:451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坚定跟党走的信仰信念,11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开班。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晓光主持开班式。

        刘晓光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主动投入到培训中去,切实提高培训实效;二是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参加培训,遵守课堂纪律,确保培训质量;三是明确目标,认真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分党校培训学员主要是2021年4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共60人参加。培训安排了10个学时,涵盖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党的纪律、党员权利义务、申请入党条件、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旨在通过培训,打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员姚金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邹荣桂,辅导员冷锦章、吴汉分别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撰稿:吴汉;摄影:王盼;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