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艺术学子持续掀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

时间:2022-05-20浏览:301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艺术学院学子中引发强烈反响,持续掀起了学习热潮。5月10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集中或自主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活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希望。近日,各班级、团支部以组织化学习为抓手,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级动画专业孙婷婷同学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员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锻炼本领,锤炼意志,励志将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勇担时代重任,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家宏表示:青年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真情服务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撰稿:陈海东;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