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10-28浏览:452

10月19日下午,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魏国彬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带领大家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要求,所有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大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

院长魏国彬就职称评审、横向课题、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整体部署规划。他指出,所有教职工要积极进行职称申报,认认真真把职称评审材料做好做实做细,不断提高对自己各方面的要求,坚决不能“躺平”。他强调,各位老师要依托学院平台,加快一流课程建设,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各项比赛的指导,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推动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副院长许心宏围绕校级质量工程申报、一流专业建设、外出调研、毕业设计、艺术俱乐部、学业警示、学科竞赛、教学竞赛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他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务必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外出写生、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多项工作顺利完成,切实把学生的事情放在心上,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副院长吴衍发就科研项目、研究生工作和2022年中国艺术传播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数媒创艺与元宇宙发展专题研讨会等内容进行重要部署。他指出,所有教职工要积极撰写论文、申报课题、加强学术交流,研究方向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发表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论文。他要求,研究生导师要认真研读研究生培养方案、加强研究生科研论文的指导水平以及研究生创新课题申报等工作。他强调,所有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办好2022年中国艺术传播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数媒创艺与元宇宙发展专题研讨会提前谋划,积极做好相关服务,确保此次会议圆满完成。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黄育花 摄影:黄育花 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