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8浏览:29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围绕大会精神谈感受、谈体会、谈收获。艺术学院各党员支部教师和优秀党员学生代表在科普曼集中观看。

        整个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师生态度端正,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记录习近平同志工作报告,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指导我们今后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磅礴、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具有强烈的震撼力、穿透力和感召力,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师生为本,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于工作的全过程。

      (撰稿:韩雨婷  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