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团课成功举办

时间:2022-10-24浏览:4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员和传播者,近日,艺术学院团委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下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团课,艺术学院团委青年宣讲团成员21级动画1班陈紫玉担任主讲。


        陈紫玉以新时代伟大成就为切入点,从国家、社会、个人层面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巩固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思想基础。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启润心智,用新时代伟大成就汇聚前行力量,用社会实践的“大熔炉”增长才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争做强国先锋、复兴栋梁。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内容,是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抓手。通过主题微团课的形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把课堂由室内迁移至户外,创新教育形式,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扩大团员青年的覆盖面,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水平。

(撰稿:吴汉;摄影:杨俊杰;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