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联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10浏览:372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1月9日,艺术学院党委联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赴蚌埠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孙家圩子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词久久回荡。在纪念馆前,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展陈的珍贵图片资料和实物,让参观人员深切感悟到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参观了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和作战指挥场所,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铭记历史、致敬英烈,充分发挥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精神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全体党员在主题实践中汲取精神养分,用老一辈革命家的不朽功勋照亮奋进征程,坚定干事创业的恒心韧劲,凝聚昂扬拼搏的前行力量。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吴汉;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艺术学院 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