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教工再度蝉联冠军

时间:2009-11-09浏览:123

 
 
    11月5日,安徽财经大学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们不负众望,捷报频传,获“安徽财经大学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荣誉,取得了四连冠的骄人战绩!
    大赛中,我院老师不仅包揽了多个项目的冠军,更是在比赛中屡屡刷新学校记录。在今年新增的教工混合4*100米接力赛中,孙一鹤、常春梅、张亚军和王纲四位老师组成的我院代表队英勇拼搏、积极配合,勇折桂冠,并以优异的成绩创我校该项目记录。高鸣院长、孙一鹤老师和金群丹老师分别在老年男子组50米、青年男子组100米和青年女子组铅球的比赛中打破校记录,为我院增光添彩。此外,王纲老师和刘爽老师分别在青年男子组200米和青年女子组跳高比赛中勇夺第一。
    在运动会筹办和比赛期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党总支赖红兵副书记精心组织、积极筹划,高鸣院长身先士卒,众多老师踊跃参加、奋勇争先,为我院取得校运动会教职工团体四连冠的辉煌成绩做出重大贡献。
                                       院团总支  记者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