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俱乐部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俱乐部是学校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 “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学校美育思想,构建 “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体验美”美育育人新环境,着力培育健康向上、朴实敦厚校园文化,提升学生审美素养和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途径。

结合师资队伍实际,俱乐部开设书法、篆刻、音乐、绘画、摄影、影视、工艺美术等分俱乐部。根据实际发展需要,实行动态调整。

俱乐部实行会员制,分初级、高级两个等级。同学们可以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和特长,在校本科生可以通过校园网文艺俱乐部小程序的系统注册成为某一俱乐部会员。初级会员主要为一、二年级学生加入,高级会员主要为三、四年级学生加入。初级会员考核合格后,可申请高级会员俱乐部学习。

参加俱乐部将进行学分认定:1.初级会员合格证书是本科生获得毕业资格的条件之一。2.所有在校本科生必须加入某一俱乐部成为初级会员。因个人特殊原因无法加入某一俱乐部学习的本科生,由所在学院与相关部门出具证明予以免修或替代。在艺术俱乐部,学生需要完成的任务一般由三种情况构成:1.参加12次俱乐部的活动,即可获得学分。2.参加6次俱乐部获得,在校期间荣获文学艺术类比赛的获奖一次,即可获得学分。3.按照文学艺术俱乐部文件要求,参加书画等级考试并获得初级证书及以上,即可获得学分。

如果你多才多艺,喜欢欣赏音乐、电影,或者爱好手工、书法、绘画等,欢迎加入艺术俱乐部的活动!期待与你一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