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忠明校长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0-03-11浏览:177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忠明,人事处长童大龙,教务处长陈阿兴,教务处副处长赵玻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对我院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调研会在校院领导热烈的交流中展开。
    院长高鸣、党总支书记郭成、党总支副书记赖红兵、副院长石祥强、副院长丁进、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剑参加了调研会。丁忠明校长首先提出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即扩大学院招生规模,并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质量。随后,高鸣院长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提出了建立“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构想,他还联系工作实际汇报了在教学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赖红兵副书记、石祥强副院长、丁进副院长分别向校调研组汇报了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
    随后,校调研组和我院与会领导就提出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丁忠明校长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学院应充分利用现有的设备,充分利用蚌埠市的现有资源来逐步解决存在的问题。
   (院学生会采编部 薛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