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首届活动竞标会顺利举行

时间:2009-11-26浏览:124


       2月27日晚六点半,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首届活动申办竞标会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竞标会现场呈现出了一片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热烈场景。院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副部参加了会议,陈明主席主持了竞标会。
    陈明主席简单扼要的发言拉开了本次竞标会的序幕。他说,竞标会是我院学生会在今年活动策划方面的一个大胆创新,利用竞标调动起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激发大家的创新能力,同时起到“关怀新力量、培养新骨干”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举办具有文传学院特色的活动以向学校五十周年华诞献礼。竞标会上,按照事先抽好的出场顺序,各部部长或副部依次陈述了申办活动的策划,无论是在陈述方式还是在策划构想上,各部都能够积极创新,有的提议鼓励同学们自己动手做风筝放风筝,也有的提议发挥我院学生摄影优势,征集“笑脸”照片,做成“笑脸”墙……竞标现场讨论激烈,不时迸发出智慧的火花。
   最后,经主席团和各部部长讨论,校园环境报告大赛、“我要我精彩”趣味赛、“笑脸”迎校庆、“放飞梦想”风筝节、帽子涂鸦设计大赛、女生节——美丽女生讲座等六个活动申办成功。             (院学生记者   马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