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6月5日)

时间:2017-06-29浏览:143

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一、时间:2017年6月5日下午3点-6点

二、地点:党委书记办公室

三、主持人:魏国彬

四、参加人:汪麟魏国彬许心宏邹荣桂及其他相关事项汇报人

五、会议内容

1.研究确定学院党委秘书兼团委书记(副科)及教学科研秘书(副科)两个副科岗位的人事安排问题。

会议决定推荐冷锦章任学院党委秘书兼团委书记(副科)、陶良格任教学科研秘书(副科)并报请校党委批准。

2.讨论设置院长助理岗位及其任职人选问题。

会议决定吴衍发任院长助理,协助院长、副院长开展学院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报请人事处批准。

3.研究设置艺术实验管理中心与虚体研究机构­­­--文化创意研究中心,讨论以上两个组织机构的机构设置与任职人选问题;

4. 研究确定学院毕业晚会的名称为“艺润青春”毕业晚会;讨论学院毕业晚会及“淮河之春”文艺汇演等活动经费问题;

5. 听取了许心宏副院长关于艺术类专业本科学生专业分流志愿填报情况;

6. 学习学校有关““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探讨学院自查方案,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自查工作,杜绝出现与学校财务制度相悖的事项。

艺术学院

2017年6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