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诚德轩杯”专项赛

时间:2018-10-18浏览:313

20181014日,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诚德轩杯”评审会在我校美术馆如期进行。专项赛共征集作品近400件,经与会专家评审,专项赛共产生概念组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7名、优秀奖45名;产品组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2名;产业组银奖1名。

  

“诚德轩杯”专项赛经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批准,在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监督下,由安徽财经大学和景德镇诚德轩瓷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具体由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承办。专项赛自启动以来,经过前期策划、开设专题讲座、作品征集、作品评审等环节,经过三轮评选产生最终评选结果。评选过程在纪委工作人员监督下,通过对评选现场录像、拍照与对评审结果封存,确保了评选过程及评选结果的客观公正。

  

按照“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规定,对本专项赛获奖作品将纳入省赛综合赛进行二次评奖,与省赛综合赛的奖项奖金可兼获兼得,专项赛获奖证书由省赛组委会统一颁发。部分获奖者代表由专项赛主办单位邀请至省赛颁奖现场领奖,并可优先进入主办企业实习或被聘用。同时,江西景德镇诚德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将筛选的优秀设计作品列入产品生产计划并进入市场销售。“诚德轩”专项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在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社会实践平台,也为企业的产品设计与开发注入新鲜血液。

(撰稿/石代娇摄影/石代娇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