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8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5浏览:104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安徽省社科规划办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按通知要求做好项目中检工作。本次中期检查将在“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系统”( http://rsmis.ahshkx.com)进行,科研处在线审核,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8日。2015年以后立项的在研省社科规划项目(含2018年立项的项目及已经提交结项材料尚未收到结项证书的项目)均需参加此次中检。

联系人:潘丽、李明  0552-3175993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8年12月24日

关于做好2018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皖社科规划办201819

  

各有关单位:

为了解掌握2018年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进展情况,我办将对在研的省社科规划项目(含2018年立项的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中期检查将在“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rsmis.ahshkx.com)进行。项目负责人通过身份证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后应及时修改密码,密码不得少于8位,需同时包含字母和数字。

2项目负责人须在线上传中期检查材料,有重要事项变更的须在线提交“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须上传的中期检查材料包括:论文(已发表)、专著(已出版或定稿)和研究报告(定稿)。没有中期成果的可以不上传。

3.各科研管理单位须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在研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指导项目负责人在线填报相关材料,认真审核项目负责人提交的项目成果和变更申请。

4.中期检查工作请于2019年1月底完成。在此期间,我办暂不接受社科规划项目的结项申请



社科规划办公室

 2018年12月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