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五批专著出版资助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3-07浏览:214

校科字〔20198号                



各处级单位、校直属机构: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校政字2011119号),科研处共受理专著出版资助申请46项,经初审、校内外专家评审、校学术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研究,共有34部(其中21部为博士论文)学术著作获第十五批专著出版资助立项(其中3项需扣除科研项目资助经费后资助);1不符合申请条件,不予资助;11项符合专著认定条件,已受相关项目经费支持,不予资助。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获资助出版的著作须于20191231日前出版完毕。

   2、获资助出版的著作须在扉页处明确标示“本书受安徽财经大学著作出版基金资助”字样(受资助出版的博士学位论文除外,但在作者简介中安徽财经大学必须是第一署名单位)。

三、专著出版后,请作者向图书馆赠书10本作为馆藏并获取回执,向科研处交5本作为成果存档。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第十五批专著出版资助立项名单.xlsx



           科研处

            20192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