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时间:2019-03-25浏览:477

2019320日晚,我院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于明德楼106教室举行。学院院长魏国彬,副院长许心宏,各教学系主任以及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许心宏主持,18级艺术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魏国彬介绍了我院的院情,接着从师资方阵、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动画、绘画,环设、视觉、产设5个专业的系情。魏国彬指出,举办宣讲会的目的,旨在回应同学们专业选择的期待,为同学们专业选择、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职场发展、专业升造等提供指引。他认为专业不分优劣,关键在于自己的选择,希望同学们选择自己的喜欢,喜欢自己的选择。随后各教学系从师资方阵、专业特色、专业学习、学科竞赛、能力拓展、社会就业等方面,逐一开展了专业宣讲。各系的专业宣讲认真而又幽默,加深了同学们对各专业的认知与理解。最后安徽后青春设计研究院王峰院长通过蚌埠市曹山工业设计小镇的案例宣讲,介绍了工业设计的未来图景,希望同学们都有自己的设计梦与实现自己的设计梦。

宣讲会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宣告结束。通过此次专业宣讲,学生们更加明确了专业学习方向与未来发展方向。

(撰稿:卞跃银照片:陈晓 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