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8年度科研超工作量的通知

时间:2019-04-03浏览:192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2018年度科研超工作量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科研成果统计的时间范围:

201811——20181231

2.统计科研成果类别包括:论文、奖项、智库、专利等,须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录入,并上传电子版相关证明材料无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材料。

3.统计的科研成果中论文成果依据《安徽财经大学学术论文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校政字201810)和《关于修订安徽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的通知》(校政字〔2018120号),奖项依据《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奖项奖励标准》,智库成果依据《安徽财经大学智库成果认定与奖励办法(修订)》(校政字2016131),专利成果依据《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参与标准制定与获得专利授权的科研奖励及工作量认定办法(修订)》(校政字201652

4.龙湖学者、博士科研基金等人才项目科研考核目标范围内的科研成果不在申报范围,不予额外发放科研超工作量

5.外文期刊论文统计汇总后,其工作计算发放将于中科院JCR分区发布后(下半年进行。

6.所申报的科研成果(包括论文、奖项、智库、专利等)由各单位科研秘书从科研管理系统中分类导出,负责对申报的科研成果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导出的汇总表经各单位分管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后于2019510日前交至科研处成果管理科。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accggl@163.com

联系人:张大洋  联系电话:3177735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2018年度科研超工作量统计汇总表(导出模板).xls



                                                                                                                                                      科研处


                                                       20194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