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转发关于《专业导论》校领导系列专题讲学开课的通知

时间:2019-04-24浏览:168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2018级教学管理手册(培养方案)和《安徽财经大学专业导论课程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现就《专业导论》校领导专题讲学部分开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课内容

本次开课,共八次讲学,学生可任选一个专题听课。一个讲学内容至少包含下面一个专题:(1)学校历史、现状与未来(2)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体系(3)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与个人成长(4)认识大学与成才之“道”(5)大学生诚信与道德培育(6)大学生就业与创业选择。

(二)课堂组织

1)加入班级:手机端,登录超星“学习通”APP,输入班级“邀请码”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加入班级(详见附表);电脑端,登录安徽财经财经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进行选课。

2)上课:每次开课前20分钟组织签到。请学生加入班级后,务必参加听课和签到。

3)其他要求:每个学生至少需要选择一个线下专题讲学模块(可多选)进行听课;未选中的其他专题讲学模块,可通过线上视频或课件PPT进行学习。

(三)成绩评定

本次讲学最终成绩由学生签到、课堂教学互动数据、视频观看或PPT浏览及课后作业等部分组成,并由系统自动合成总成绩。其中视频课件会在课后进行上传,学生可随时登陆学习。课后作业含常识客观题、心得体会主观题等内容会不定期发布,发布时间另行通知,学生务必在结课前完成课后作业等操作。

附件1学习通APP使用手册(学生端)

附件2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操作手册(电脑端)

(附件可在教务处网站相关通知中获取)

附表时间安排及选课方式0.jpg  

20194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