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时间:2019-05-06浏览:146

4月29日下午,我院团委在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冷锦章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入团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接着,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了新团员名单。然后,冷锦章向27名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与团徽。随后,全体新团员在主持人的领誓下,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读入团誓词。最后,冷锦章殷切希望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起点,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言行实践誓词,坚定信念,严守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树立良好团员形象,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简短而庄重的宣誓仪式,使新团员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发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撰稿:张鹏;摄影:张鹏;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