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关于举办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05-07浏览:150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校教字〔201926号)通知要求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结合我校“新经管”发展战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艺术学院特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委会

1.主任:魏国彬 汪 麟

2.委员:邹荣桂  吴衍发  许心宏(执行)

3.竞赛评委专家:评审专家另行公布

4.秘书:陈永红、钟丽华

二、竞赛要求

(一)竞赛内容

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两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权重分别为 15%85%。每位参赛教师的最终得分计算办法为:评委打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然后分别计算各类评委打分的平均分,最后根据权重加权计算总分。

(二)教学设计需提交的材料:

1.本次参赛内容教学大纲的复印件;

2.参赛课程相对应的课堂教学的 PPT(电子版)

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 1

(三)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规定时间为 20分钟。根据各自参赛课程需要,选手可携带教学模型、挂图、激光笔等。

评委现场评分,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 2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515日下午2:30-5:30

2.地点:艺术楼110多媒体

四、奖项设置

根据成绩,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终推荐2名竞赛获奖者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五、相关事宜

教学办根据各系报名情况,在比赛前一天进行抽签,确定参赛顺序。比赛名单一旦确定,除因公出差,不得请假。

艺术学院

201957

返回原图
/